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倍益康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倍益康 浏览次数:916

2021年10月22日-10月24日,一年一度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HDC.Together>在华为松山湖基地隆重召开。倍益康作为筋膜枪行业首家鸿蒙智联合作伙伴,受邀参与这一行业盛会,荣膺鸿蒙智联“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


1643076538648052.jpg

(图片来源会议现场,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本次华为开发者大会分为主题演讲、技术论坛、松湖对话、Codelabs、Tech.Hour五大版块,聚焦 HarmonyOS、智能家居、智慧办公、HMS Core 等热门话题,与华为专家、行业大咖、全球开发者一起,站在科技发展的最前沿,分享最新的技术和洞见,解码行业趋势和未来发展,共绘未来蓝图。


1643076789630967.jpg

(图片来源会议现场,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在本次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中,HarmonyOS Connect 伙伴峰会是其中重要一环——汇聚各领域各行业的实力品牌,见证创新成果。倍益康凭借在康复理疗领域深耕20年的技术积淀和持续不断的研发创新能力,成为首批鸿蒙智联合作伙伴,荣膺鸿蒙智联“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携手共建全场景繁荣生态。基于华为终端云服务的生态优势及全场景云服务创新解决方案能力,倍益康完成数字化、智慧化的产品升级——筋膜枪HI,在鸿蒙智联全场景智慧生态中,既可主机操作,又可通过场景化教学视频实现对HI的反向实时操控;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四大场景、11种解决方案、80余个教学视频,从而更精准有效地为用户降低使用难度,提升使用效率。


1643076979132819.jpg

(图片来源会议现场,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四川千里倍益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康复理疗类医用及民用产品的制造商。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始终聚焦于康复理疗领域,目前产品覆盖电疗、力疗、热疗、水疗、氧疗等业务板块,主要产品包括中频电疗仪、便携式深层肌肉按摩仪(筋膜枪)、空气波压力治疗仪、全自动恒温蜡疗机、随身式MINI制氧机、无线随身式气压按摩系统、熏蒸治疗仪、经皮神经电刺激仪、神经肌肉电刺激仪、关节按摩仪、颈部按摩仪、干式水疗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