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欧姆龙OMRON品质保证团队莅临倍益康公司指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倍益康 浏览次数:812

3月11日,欧姆龙品质保证团队一行10余人莅临四川千里倍益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商部进行QC品质保证培训倍益康创始人张文和数名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中,培训时间从3月11日持续到了3月12日,培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4d0cba2ce5dc9be036f056c44f7f7e28.jpg


欧姆龙团队向大家对与会者进行了QC初级培训,包括QC实务、管理方式、数据获取归纳等一系列培训,还针对性的进行了数据实操。参与培训的学员在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开启数据思维大有裨益,以日本先进企业品质管理为目标的品控数字化将是企业管理的必修课。




参与QC培训对企业品控管理非常重要,目前筋膜枪市场逐渐扩大,产品竞争越来越激烈。要提高客户的服务体验,就必须严格执行流程规范化,产品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企业方可得到持续发展,客户声誉和社会信誉度才能不断提升。